close
今天星期六 超級不想待在家裡面
就找了朋友一起來看超久沒看的二輪片啦

首選就是 < 移動世界+ PS我愛你 >
當然還是在景美來來佳佳啦
一開始票價漲到100元一張有嚇到我
不過上了樓看了一下

整個位置都翻新了 感覺很舒服
比之前80貴個20我是還能接受的(笑

因為某些原因 有人遲到 所以第一部<移動世界>沒從頭開始看
不過看了一下 主角移動來移動去
看了很多不同國家的風景 景觀盡收眼底阿
特效很多 很炫
但是整場電影感覺沒什麼內容
或許是因為我沒從頭看不知道來龍去脈吧

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主要要看這部

來了 這部才是我想看的
在之前就有看到這片的預告
那時候就覺得應該不錯看

開場就讓人感到超溫馨的阿
夫妻生活應該就是這樣吧(笑
不外乎就是床頭吵床尾和阿

男主角開頭就無預警的歸天啦
但是整個就是感人到一個不行
旁邊的人 哭的超誇張阿(哭點超低
是很感人啦 但是對男生好像沒這麼感人

對女生來說 應該感觸會很深
哪個女生不想遇到一個這麼浪漫的老公呢(攤手
整片鋪成沒有那種很高潮的地方
但也不會讓人覺得無聊
就是溫馨中帶點小笑點 很輕鬆的看完
ending的也不錯
還好沒跟丹尼爾在一起阿
哈哈

值得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