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是拿香的
怎麼會想去教會
這說來話長 聽我娓娓道來

在一次因緣際會的情況下 我跑完客戶還有一些時間
我回到了以前服役的單位 回去找一位雇員阿姨

以前在阿兵的時候就很有話聊了
當然這次很久沒見面 整個就是聊翻天

總之就是聊到我從大陸回來 整個很希望多認識一些朋友
剛好阿姨家在教會還滿有影響力 就問我想不想去教會看看
我覺得應該滿有趣的 就答應囉

阿姨是女歌手璽恩的媽媽 沒錯,就是璽恩
所以我認識了璽恩 有遺傳到阿姨 都是正妹
這不是重點

阿姨先幫我介紹她女兒認識 之後璽恩幫我安排一個小組
當然就先自我介紹一番 嗯 大家都很熱情

然後活動正式開始
是先唱詩歌 用流行歌的唱法 其實不難聽
令我驚訝的是 整場的人都很嗨 超嗨
我就顯得有點格格不入 因為我害羞(誤)

唱完了 祈禱一下 發了聖餐
開始課程的講解 說是課程 
我是覺得就是分享神的一些話 一些指引 一些好處
主要目的還是讓更多的人能夠更想加入教會

唱歌滿有趣 滿嗨的
後來的課程我就有點想睡 囧

不過大家人都很好 很熱情
我覺得在教會應該可以幫我把怕生的毛病治好吧 科科

然後散場的時候我禮貌性還是要去跟璽恩說個再見
結果在璽恩旁邊的是 魏如昀 沒錯,就是魏如昀
那個星光二班的創作才女 
本人還滿可愛的 比電視上瘦一點 電視果然會把人變胖
人也很熱情 好想加入她們討論的話題喔
我就在旁邊聽 然後我們一起聊了一下之後就各自要回家囉

這次是第一次見面 我想之後應該還有機會吧
魏如昀耶 我二班超喜歡她的
以後都到教會報到好了


為了這種原因去教會 會不會被神處罰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